中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開發產品為晶圓、光罩、面板保護承載及傳輸使用,提供無塵清洗以及實驗室檢驗服務。
瀏覽次數:173by:中勤實業

300mm(12吋)FOSB 前開式出貨盒

FOSB 前開式出貨盒(Front Open Shipping Box)承載晶片至下端的晶圓廠單純運輸用可保護、運送、並儲存晶圓,防止晶圓碰撞、摩擦,在運輸傳載及儲存時提供安全防護,氣密度佳,能預防微粒物質的產生。

300mm(12吋)FOSB 前開式出貨盒
300mm(12吋)FOSB 前開式出貨盒

300mm(12吋)FOSB 前開式出貨盒 *

 
FOSB 前開式出貨盒
產品規格
產品名稱:FOSB 前開式出貨盒 
產品編碼:SH-B300
產品尺寸:
440(L) x 348(W) x 338(H)mm
重  量:
容  量:25 PCS
適用晶圓:300mm(12吋)晶圓
組成材質:客製化
 
產品說明
FOSB 前開式出貨盒(Front Open Shipping Box)承載晶片至下端的晶圓廠單純運輸用可保護、運送、並儲存晶圓,防止晶圓碰撞、摩擦,在運輸傳載及儲存時提供安全防護,氣密度佳,能預防微粒物質的產生。適用於適用於SEMI Full Auto 自動化機台AMHS。25片FOSB用於一般晶圓,FOSB可改造其他片數存放Thin Wafe薄化晶圓。 FOSB 前開式出貨盒
FOSB FOSB FOSB
FOSB-8 slot FOSB-8 slot

FOSB-13 slot

Clean Room - 無塵室清洗服務(Class 1 Clean room)
FOSB- Cleaning Service(Class 1 Clean room) FOSB- Cleaning Service(Class 1 Clean room)
無塵室清洗服務(Class 1 Clean room) 無塵室清洗服務(Class 1 Clean room)
FOSB 晶圓包裝盒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中勤實業

聯絡人:沈小姐

Email:ck**8@ckplas.com

詢價回覆率:8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